Thursday, April 23, 2009

Da eVe of submiSsioN

想到这几个礼拜来的我....哇靠!!!
一得空, 就对着电脑... 杀我的脑细胞...
都不知道有几千几万几亿个 ~壮烈牺牲~了!!
时间也牺牲了... 痛苦...
就为了死出那份重要到很高关的 assignment!
知道我有多想念和我床缠绵的日子吗?
平均每天才睡4小时左右... 很想像以前睡 12hrs 嘞!!
更惨的是...有时脑真的空空的! 不懂怎样 continue 写下去!!!!!
但是又是时候要 show 一点给 lecturer 过目... stress ...
真的想哭 没有人帮我!!
就那一下下... lihyon, 继续吧!!
hahahaha... 不会让它困扰我太久!
算是乐观吗? EQ 比较高? *ggg*
怎样都要撑 G, 要快点搞掂!!!
昨天到现在都没睡

赶赶赶
要在今天5点前赶完 (cz nd fren print it 4 me)
*p/s: cynthia... thx so muchhhie
终于... finally..... i made it!!!
YES! YES!! YES!!!
*p/s: contents 是做完了, 但最后一 part 的 references 还没!
当 click 了 send... 整个人就松了... 懒了...
references 等等下接收我儿子回来才继续吧!
就酱... 拖到半夜...
才做了一半而已叻, references list 还真不容易啊!!
那些鬼佬的名字还真不是普通的难 spell 啊!!!!!
而我~~~~~做下做下
mm zai nya 几时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