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甘下。。甘下。。

话说, 今天早上... erm.. 中午, 用了全副
精神...精力...眼力...脑力... 当然要补回啦!!
oiii... 去边度吃啊?? 你要吃咩?? 唔知啊!! 你嘞?? C 但咯!!
就酱, 在 lecture hall HEA 了一段时间, 才甘愿出发!!! *ggg*
近近地, Center Point 咯!! 大眼妹讲吃海南鸡饭... hahahaha!
本来2 条水, 1 个人... den 又多 2 条自动入会!! 欢迎~欢迎~
pak...pak...pak...pak...pak.......
eiii... 做么5碟饭的?? 刚刚我明明跟他讲..... 我讲......
me: 1 lemon chicken!!!
waiter (朋友说他很型): with rice??
me: no... without!!
waiter: 1 lemon chicken without rice.
me: ya...n 1 ice coffee!!!
~deng~ 搞点!! 等吃!!
*其他 4 条都吃白斩鸡, 我是不是很怪兰啊?
等啊等, 现在等到5碟饭... 有一碟是我的啊? 可是刚刚他明明有听到的喔!
还有 reply 我, 又不是我讲而他听没有!! (大眼妹可以做证o)
aiii... 算了!! kang 廖它~ 不想好像上次酱, 退回去但已算了$!!!
结果要麻麻烦烦的再扣出来!!
hehe... 好彩我够怪兰嘞!! hahaha... know why?!!
他们的......
很够力一下的咯!!
好彩我的鸡不像他们酱... 白斩的!! 柠檬还是比"骨"啊!!!!!
nyahahahahaha... 再笑~ muahahahahahaha
因为....... 除了我的鸡不咸, 我还吃了一碟免费的饭!!!
都讲啦... 我没讲错, 他没听错嘛! 那些捧的人乱乱捧啊!
hohoho!!! 甘下~ 甘下~ kopi bar o!!!!!!

6 comments:

shyuan said...

大白痴

lcly said...

超级大白痴

Handphone fai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hyon said...

!#$%^&*()
tat waiter o ???
who is vivace ??

davitz said...

超级无敌大白痴

kiien_kyan said...

超级无敌够力大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