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你的那个我??!!!!! (Part 6)

既然每个朋友都有写!没有理由会少埋身为她的好友知己汉妮同学兼邻居的我!呵呵~

她这个人哦~ermm...第一印象就是---------静--------几乎到哑巴的境界!!!记得本小姐跟她第一次谈话时,都是我在自己一个人在讲自问自答!问她十样东西只答一句!那时真的有怀疑过她是不是有点自闭!哈!
但经过本小姐的调教下...嘿嘿~现在可是与本小姐默契十足的38partner...(有时反而会给她kek到下)!!我们曾同一时间说出同样的话...甚至还曾在同一时间同时问同一个人同一个问题叻!哈!不过,我们最强的默契最合拍的末过于是抄功课啦!尤其是account...(因为时间紧凑)我们俩都会很识do地,,,一个负责抄前五题一个就负责地抄后面五题...酱就算是我们俩其中一个被叫回答...都不用怕!哈!当然作弄同学也是我们的强项!这也是Lilo&Stitch 的由来!
ly 她哦~有一对很杀生力的武器!没错!就是她那对雪亮亮美眼睛啦!有着漂亮兼略带帅气的脸孔...但我知道上天是公平的!这个做什么都懒洋洋的懒婆...连 走路都懒懒弯弯的所以就驼背啦!可惜啊可惜~不过,酱也没影响她在学校的人气指数哦!那些豆丁学妹超M她的,有些甚至还跑来我们班偷拍她!可见她魅力非凡 吧!哈!
记名是她的强项!虽然只向她提过一次...但她就是很轻易地把它记着(我就相反)!我最喜欢和她唱K..哈!因为五音不全的我总是自己乱唱乱改key,所以她就会唱好让我唱对那key...而且我也不用去烦要点什么歌!!
她啊~就是个很棒很棒很棒兼可靠的38粉肠啦!一个字-----赞!

她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死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