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毕生难忘]

话说... 什么话说?? 话说我今天看 blog tt time, 看到某人 post 话说!! den... 话说我很乖在帮妈妈煎鱼的时候 *dang*dang*dang*dang*
那某人刚好返归
(我真的是很乖在帮妈妈煎鱼) !!
熄匙... 车牌... ops!! no no... is 熄匙, 啰野, 落车! 就在这时...
再来一次 sound effect
*deng*deng*deng*deng*
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 陌生的身材!! 对... 就是我那个死婆啦!
她是在话说她今天给人 '' 啦...... 还是给很多人 '' 那个叻!! wOw....... happy la 你!!! 看到你的 look N 看你回家那时笑到酱灿烂... 我就知道! ~各位!!! 她还笑到扑在她的车门咯!!!~
她今天真的很不一样... 不一样!! 我甘大个女第一次亲眼目睹叻!
看到这惊人的一幕.........
都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ahahahaha... 话口没完... sms 就到廖, 野蛮的女人 (真的! 因为去跳舞的路上我被打了 T_T)!!! 只是外面像女人, 里面...
还是没变!!! hahahaha~
我真的是很乖在帮妈妈煎鱼啦... 我没那么浪漫在等你回家啦! 我也不可能酱残忍, 为了避开不看你而丢下那条可怜的鱼在锅里面煎到 long 啊!! 况且我不是一个会逃避的人 (超认真在打这行) !
我真的是很乖在帮妈妈煎鱼..... 就酱天时地利人和, 就酱不小心, 就酱不为意的, 就酱好彩..... 不好彩的看到 lace lace 的 lc 咯! 不要给我看就扎个好时辰才回来啦... 我真的很乖在帮妈妈煎鱼, 谁特地去看你啦!
还害我负伤去跳舞... 我真可黏 ~

9 comments:

lcly said...

吓亲你...真系吾好意思哦!!

Anonymous said...

笑到滚地。。。。为什么不拍照留念,拿来挂在门口挡煞也不错也。。。

lihyon said...

我的post真的变成开心果了..可以考虑出书廖!
好笑叻!! haha^^ 酱读的时候不会闷嘛!
aiyo..唔好甘讲!咩吓亲?! nonono.. no worry!!jz太开心..老婆被赞喔!!
ah bum..如果我拍了照的话,会被打得更惨!不用去跳舞..直接去ICU了! bt ah bum 是谁?

lcly said...

哈哈!不愧是我的honey啊~算你够醒目啦!!

lihyon said...

我一路来都很醒目的..haha^^
没办法啦..我的生命安全是非常重要D!

kiien_kyan said...

呃。。。

话说。。回来,

你真的很认真在煎鱼吗?

lihyon said...

yea~damn serious!
ahahaahaha...any doubt??

kiien_kyan said...

too many times u explain...

解释等于掩饰嘛~

lihyon said...

我没解释.. 只是说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