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决定

昨天...
都呆在家! 本来决了某个定的, 但一直在做功课.....
忘了时间已从我身边匆匆流过, 就连天空.......
也下起雨来了~
错过了良辰吉日
so... 算了吧!

今天...
也呆在家! 那个昨天决的定... 今天可以做了吧!
可是我那么认真做功课, 会不会又给它忘记了!
我看... 今天也乖乖帮妈妈做饭啦!
我要学浪漫一点.....


Honey..... 我今天等你回家

4 comments:

lcly said...

shiiiiii~~~~~~

lihyon said...

是好笑还是好气? 好笑啦.. hahahaha~
waiting 4 u..waiting 4 u...
im waiting 4 U!!
哎呀..又唱歌了!我们去唱k啦~hehe~

lcly said...

我看你是赶assgm赶到ki xiao liao..

lihyon said...

no...wa boh ki xiao la, ok ??
damn normal... bt i miz d chance again! ishhh...so sorry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