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Same Matter = 同事

haiz1
haiz2
haiz3
她可以给我再 blur 一点!!!!!!!!!
她是每时每刻都在放空吗??
是我马来文太烂??? 还是她英文太水皮?????
跟她讲话好像都要重复......... 重复..............
再重复!!!!!!!!!
~粉累A~
明明跟她讲了... 又问回同样的问题... 就问的方式换廖少少!
不明白?? 还是记性不好???
都有吧!!!
她可以把 office keys 留在 office 里面, 害我 SIPADAN 回来摸门钉...
在楼下等廖一个小时酱, 等另一个同事赶来开门... aiyooooooooooo
然后 mm zai an zua...... 她突然间哭A!! 我以为她害我没门进哭.....
den 第二天她说... 她订婚戒指不见了!! Walau A!!
上个星期六, 她说没有车, 跟她男朋友的车 so 要早来!
730 酱, so 要锁匙... ok lo! 给她...
就酱出事啦!!! 好死不死... 忘记带 h/p..........
等等等等等等等
MATEH MATEH MATEH
半个小时廖... 她到了就跟我讲.........
sorry... 我忘记今天星期六, bf 没做工所以他睡迟了!
reali super duper du lan
装水去 fish pond... 她可以忘记这回事咯!!
然后 office 就酱, 水灾~
今天七早八早来到就跟我讲故!
问我会煮饭吗? 煎鱼? 炒菜?
LY: TAU 啊!!
den 她就跟我讲昨天她差点炸掉她 landlord 的厨房!!
煮到一半跑去房间 wo... 出来就看到抹桌布着火廖!
锅也 nong 廖... 她的菜也去阎罗王那边廖!
hai yorrrrrrrrrrrrrrrr....
没力掉~~~
boh guan an zua......
千万不要烧过来我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