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欢迎啊


昨天在玩 facebook 的时候
突然听到潘玮柏的"转机"
对!!
我的 message alert ringtone!!!
hahahaha
就看到一则惊人的信息............
"傻婆, 我的女儿来看这世界了"
stun 了一下!!!
心想今天几号几月... 酱早的??
不能怪我啦... 因为.......
那位 sms 给我的傻婆好像说下个月生的!!
anyway *ggg*
欢迎......欢迎.......

欢迎可爱的她来这个世界
^O^
恭喜恭喜咯
终于当妈了
那小宝贝更幸福嘞!!
~4个契妈~
wahahahhaahahaha
我和那几个傻婆都替你开心啦!
责任也大了哦
希望你们健康平安咯!!!
~bEst Wish~

2 comments:

lcly said...

yaya...my kai liu chu sai la...aryaya ^^

lihyon said...

hmm...hv 2 wait 4 1mth 2 meet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