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爱出乱子的家伙 !!

tis is a brand new day n a brand new sem。。。 偶o左甘耐, 又係时候同假期讲 bye~bye~啦!! 又要七早八早爬起身。。。 背着书包上学堂 =p
哎。。 本来那个 lc 跟我一样。。。 也是今天要上的说!! 但是当我在 lecture hall 听耶稣时。。 她却在风流快活!!! 是吃了什么胆?! 刚刚才被新老板签收, 敢敢就酱跟他说要迟些才开工! 哇靠。。。真的有够 lc hor ?!! 就是酱的咯。。问你死没!!
还有, 那个傻婆。。。都唔知点解突然之间好奇心甘鬼爆棚?! 就甘。。不知不觉, 失惊无神。。。又得罪人啦!!
eiii。。。对哦!! 下午去兜兜找东西吃。。谁知给我看到一个E1 的招牌喔!! 念在肚子里的鼓手打了酱久, 所以。。。 就这间吧!! 然后又酱不小心。。。 看到 '江南面' 这三个字!! 哈哈。。
我决定了!!
Mmmm。。。 jin hor liao o!!! yum yum。。。 好吃叻!! lc。。。 下次真的是要 order 一碗。。。。。。。。。。。。。。。。。
'干辣面' 来吃哦! 记得。。不要搞乱安娣了啦!!
哈哈。。。下次再跟你们说这来乱的家伙咯!!

3 comments:

lcly said...

睇住来!我一定会用标准的广东音再次order我要的干辣面的!呵呵!

lihyon said...

好!!要带买我去,如果历史重演。。我可以帮你哽了它!!反正我还没试江南 ^^

lcly said...

shii~@#$%^&*(*~